11.05.2013

超顯的一天


今天是公假
當大家可以睡到自然醒
當孩子們不必上課
當別人可以到處去血拼嘆咖啡
當大家可以優哉游哉享受着天倫之樂的時候


我我
我我我
我卻要上班
。。。 啊啊啊。。。

超顯的一天


5 留言信箱 on "超顯的一天"

Mayble on 2013年11月5日 下午3:31 提到...

有我陪您啦!
但是我觉得上班很不错,
可以冷冷的上网。
不必在家当阿四嘛!

Nat on 2013年11月5日 下午3:33 提到...

Hey,me too because i am housewife..who work 365 days..anyway my hubby works too even deepavali.

HK on 2013年11月5日 下午3:44 提到...

Mayble,
你不同啊,你是幫老公的生意嘛。。。。
但也是,想到要做阿四還是上班好,聼你這麽一說馬上精神,卡卡卡。。。。

Nat,
Housewife no need to punch card,syok then work, beh syok can anytime stop,hahaha....

秋燕 on 2013年11月5日 下午4:51 提到...

哎哟,可怜~ 我也是每一天都要当阿四,当司机呐~

Vickylow on 2013年11月6日 下午5:26 提到...

哈哈显到写部落格,可见你真的很闷。还好可以上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