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14

居家小廚 ~ 蘇打餅肉丸


 蘇打餅肉丸
Sally 的廚房 偷來的食譜
超超超 好吃的咯!
人家的圓圓的,我的扁扁的 
^_^
家裏有小朋友的一定喜歡!
喜歡的話去 Sally 家抄食譜吧,
我最不擅長寫食譜
因爲我煮菜都是用 agakrism
自己改來改去的,呵呵!

9 留言信箱 on "居家小廚 ~ 蘇打餅肉丸"

Mayble on 2014年7月2日 下午4:34 提到...

卖相很不错!
您每天都煮的?

J Sky on 2014年7月3日 上午8:38 提到...

什么形状都不用紧,美味就好!

HK on 2014年7月3日 上午8:55 提到...

Mayble,
沒有啦,哪有那麽本事,周末而已!

Jess,
也對,謝謝你的支持!哈哈~

秋燕 on 2014年7月3日 上午10:37 提到...

看卖相就知道好吃。

HK on 2014年7月3日 上午10:52 提到...

謝謝你 秋燕!

EJ on 2014年7月4日 下午5:04 提到...

炸的适合我!
你是几时这么懒惰,copy n paste 都懒?呵呵

HK on 2014年7月4日 下午5:10 提到...

EJ,
這個包好吃,呵呵!
死鬼你,你自己去點那個link不是更快?批亞克
不過我刪減了一些材料,你自己衡量,呵呵!

Sally on 2014年7月11日 下午9:14 提到...

我来迟了,应该吃完了吧。。哈哈
形状不要紧,只要成功好吃就行了。。^_^
还有谢谢你的link回喔。。

HK on 2014年7月14日 上午10:51 提到...

Sally,
哈哈哈,做了兩次了呐!
再次謝謝你的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