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14

小記錄




孩子長大後,
就很少去記錄他們的身高體重,
肉眼看到的都是在合格綫上長大就夠了,
呵呵!

周末心血來潮,把兩個抓來量一量,
順便做個記錄:

6月2014~

姐姐 
體高:130cm  體重: 30kg

妹妹
體高: 94cm  體重:15.5kg


嗯,姐姐升高卻縮了少許肉;
妹妹體重理想可是還是不怎麽肉!
孩子,媽咪喜歡你們加油加肉!喀喀喀!


5 留言信箱 on "小記錄"

Mayble on 2014年6月30日 下午12:07 提到...

您这妈咪真可爱!
其实不必太肉也好,
省得以后要减肥。
要知道肥易瘦难,
健康就好!
但我也一直念给老公听,
做么儿子不长肉的?
天下妈妈心?大家都怕孩子们
吃不够穿不暖吧!

J Sky on 2014年6月30日 下午1:42 提到...

都 ok 啦。。不肥不瘦,ngam ngam!

Sally on 2014年7月1日 上午11:12 提到...

我觉得这样就刚刚好,只要身体健康就行了。。
妹妹脸圆圆的好可爱哦。。哈

秋燕 on 2014年7月2日 下午1:08 提到...

这样的高度和重量,很好咯!女孩子太过肉肉,不好嘛~

EJ on 2014年7月4日 下午5:00 提到...

喂,我芯柔好像也只有15kg而已叻!哈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