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12

兒童帳篷


續前幾篇寫了玩伴
我就開始忙物色一個可以讓孩子玩的帳篷
網購自然而然還是我的首選
不必出門方便之餘又快速可得。
找了幾家可以看的“巢”也沒看中心儀的,
現在每個賣家都轉到面書去了
而我最氣煞的就是公司斬了面書,
回家又沒時間爬網!
後來,拜托了一個天天守住面書的好友幫我瞧瞧
呵呵呵
果然很快的就幫我物色到一個,
拿了賣家的電郵就馬上聯絡她!

怎知,惡夢才開始。。。。。
問一個問題,等一天才回復
查有沒有現貨,等一天才回復
付了錢,竟然消失!!她奶奶的!
我網購了那麽多年,第一次遇到那麽不負責任的賣家!
朋友看她在面書很活躍,幫我問問一嘴,沒反應!
忍住氣,再次電郵她到底怎麽囘事,結果也是沒反應!
拖拖拉拉,付款一個多星期還沒收到貨!
火滾,實在火滾。。。。
某天特地早起身,早餐也不吃就上面書,
放了幾句狠話在她的留言信箱
心想最多當倒黴不要那筆錢!
是日下午,她囘信,什麽道歉的字眼都沒有
只丟了一個快遞號碼給我!
太不可思議,太不專業,太沒教養了!TMD

 把這個得來不易的帳篷放在玩具房
兩個瓜是興奮無比啦
諸不知媽咪是買得一肚子氣

16 留言信箱 on "兒童帳篷"

J Sky on 2012年12月17日 下午2:59 提到...

很不错,很漂亮下的!

Vickylow on 2012年12月17日 下午3:27 提到...

好没品的卖家。

米雪 on 2012年12月17日 下午3:52 提到...

Jusco二楼有家Mr.DIY有卖~

Mayble on 2012年12月17日 下午3:58 提到...

不气不气,孩子开心就好了。

HK on 2012年12月17日 下午4:00 提到...

J sky,
孩子喜歡M&M咯。。。。

Vicky,
對咯,超沒品!

Ami,
哎呀!我時常去怎麽沒留意到?!唉。。。。

Mayble,
哈,也對啦!

EJ on 2012年12月17日 下午5:21 提到...

除了wakaka,还是wakaka。。。wkkkk
怎不叫彤彤站旁边摆个姿势,看到底有多大呀。。。

HK on 2012年12月17日 下午5:40 提到...

還笑?! 呵呵呵
小模特兒不是在裏面咩?
好彩不是很大,剛剛好!

EJ on 2012年12月17日 下午5:45 提到...

那个是小的还是大的哦? 坐着怎样看清楚?

HK on 2012年12月17日 下午5:50 提到...

小的啦,看不出咩?
她手裏還拿着毛刷在那自己擦爽身粉,喀喀喀

EJ on 2012年12月17日 下午5:54 提到...

所以咯,我讲叫彤彤嘛,你跟我讲韵韵,是不是欠扁?我那里知道你小的什么size? kkkk

EJ on 2012年12月17日 下午5:56 提到...

死鬼,这个韵对吧?你标题那是繁体ho? kkkk

HK on 2012年12月17日 下午5:57 提到...

喀喀喀,欠炳!
你向來不是最懂我孩子的size的咩!

EJ on 2012年12月17日 下午5:58 提到...

我懂大的而已,哇kkkk

淑惠 on 2012年12月18日 上午8:52 提到...

帳篷很可爱哦。
看见孩子玩的开心,妈妈受气一点也没关系啦,值得。嘻嘻~
这卖家这么忙,还搞什么网上生意哦。

Wyneth Chia on 2012年12月18日 下午1:17 提到...

只要看到小孩笑,什么气都消!

秋燕 on 2012年12月18日 下午3:25 提到...

别气!别气!孩子开心,妈咪就会气消,不要kii siao哦!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