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09

過期就臭酸?


朋友說我小瓜很老人精,確實不錯,從小講話就很大人樣,或許是從小都在沒有小孩環境下長大,自然而然説話就像足大人。
彤彤也是“問題寶寶”,求知欲很強,什麽都愛問到底;通常媽咪逢問必答,都會盡量給她滿意的答案!

這晚,發生了一段趣事,讓我啼笑皆非!

媽咪:彤,你喝nen nen,媽咪要看完報紙,ok?
彤彤:媽咪,樓梯那邊還有報紙,你要看嗎?我拿給你har....
媽咪:哦,那份報紙過期了,媽咪不要看了。
彤彤:(停頓了一下)har,報紙也會過期的meh ?? (然後。。笑!) 那麽會不會臭酸”!!
媽咪:...................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時我才會意過來,原來一直以來她明白的“過期”和“臭酸”,只發生在食物上,這次一定是非常奇怪媽咪爲什麽會用過期在報紙身上。。。嗯!小瓜的臉色在質疑我哩!!我真的笑了好久!
後來,媽咪解釋給她聼:報紙過期意思是說,昨天看過了的新聞,今天就不要再看了。每一天都會有新的報紙,舊的就不要了。報紙不是吃的東西,所以不會臭酸,明白麽?

小瓜....哦哦哦哦哦.....得很大聲.......... :-)

0 留言信箱 on "過期就臭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