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09

Chocholate Chips Muffin


上周末興致又來咯,往廚房裏溜了一整天。
第一,燉了一鍋姑姑之前買給我的花旗參湯,提神潤肺,補一補疲勞的身子。
第二,嘗試 hooisee介紹的choc chips muffin,幸好總算成功!材料簡單,只做出12個,下次可以再嘗試加倍數量。也許我用的紙杯較濶底,所以看起來不很像muffin,下次要找些供muffin試用的模型杯子才行。我彤彤也參與一份,負責擺放紙杯,似模似樣。問道:媽咪,爲什麽這次沒有變米其老鼠的?喀喀喀喀 .........變的話就糟咯 ^_^

Choc Chips Muffin
第三,甜品,彤彤很喜歡吃燕菜,就弄了一些龍眼果凍。包裝果凍口感很Q,通常都會加多點水減少它的Q感,那麽就恰到好處,不會難咀嚼。爲什麽不乾脆用條狀燕菜絲呢?哦,還是不很會估計所需水分,要嘛太硬,要麽太軟......hmmm


小瓜一碟吃過一碟,媽咪看了樂在其中!

5 留言信箱 on "Chocholate Chips Muffin"

HS on 2009年4月14日 下午3:30 提到...

HK,muffin 很漂亮哦!彤彤喜欢吗?

咦,同样的材料我可以弄十八至二十个咧,你的怎么差这么多?该不会是纸杯太大了吧?

龙眼果冻真的好好吃。不过我家两个瓜都不爱吃,所以我很少弄。有没有试过一个泰国牌子的果冻粉,忘了什么牌子,只需跟着指示煮,很简单又超好吃。

HS on 2009年4月14日 下午3:35 提到...

HK,果冻和燕菜不一样吗?

Vickylow on 2009年4月16日 上午10:04 提到...

MUFFIN和燕菜都好好吃叻﹐是小孩的最愛。彤彤吃了一碟又一碟﹐媽咪非常有滿足感吧:)

HK on 2009年4月16日 下午1:59 提到...

Hooisee,

漂亮meh?比起你的還差好多,哈哈!
對啊,我只做出12個而已。
還有哦,發現有幾個是空心的,爲什麽呀?

我理解的果凍是QQ那種的咯,比較喜歡舊式,菜燕絲的那種。

Vicky,

是咯,你的chloe愛吃嗎?

HS on 2009年4月24日 上午10:15 提到...

HK,
我想可能你的muffin模比我的大,所以烘培出来的数量比较少。至于为什么空心,我也不懂哦,我烘培了这muffin几次了,都没这问题。

介绍你一个好好吃的燕菜粉的牌子,来自泰国的美人鱼牌。在jusco和tesco应该都找的到,三零吉多。找不到跟我讲,改次我送一包给你。。。嘻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