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09

返鄉清明


今年的清明節恰逢周末,依原定計劃上星期帶彤彤返鄉祭祖,旅程雖短暫,但難得能讓這個曾孫女祭祖及和遠方親人相聚,是難能可貴的!
這也是第一次自己帶者她乘飛機返鄉,因爲媽咪知道小瓜能behave,所以不怕帶她到哪去。可能是我們家從小就有清明的習慣,也不會去刻意避忌那麽多,用意只有一個:祭祖!全家人浩浩蕩蕩的上山去,不知多熱鬧!我想:在天之靈的祖先們,應該感到很安慰吧?


機場


大熱天,來杯冰淇淋!

0 留言信箱 on "返鄉清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