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09

西餐


最近心血來潮,想要在家弄一弄西餐!
結果買了兩片肥美的鮭魚,簡單的液一液,放進烘爐烤一烤,香味四溢,不錯耶!
上網看了白醬怎麽DIY,結果材料不足,沒辦法試試,乾脆用沙拉醬代替算了。
我彤彤很愛吃鮭魚,平時都煮鮭魚粥給她,味道不是那麽好,有些腥味,但還好她都吃,這個烤的當然更香咯!:)
有興趣的朋友:鮭魚撒上少許鹽巴,玉蜀黍粉,胡椒粉,然後塗上牛油,放入烘爐180度烤20分鐘。裝飾物隨己所好!

7 留言信箱 on "西餐"

淑惠 on 2009年3月30日 下午5:36 提到...

很不错嘛,此多了中餐,换一换口味。
不过怎么觉得你的西餐有点中餐的味道?哈哈~

J Sky on 2009年3月30日 晚上8:47 提到...

加油,朋友。希望我以后也有机会尝试!

芷晴妈(Peggy) on 2009年3月31日 上午9:36 提到...

看起来很不错嘛!

EJ on 2009年4月1日 上午11:17 提到...

想必是那盘子的问题,所以像中餐? 呵呵。

HK on 2009年4月1日 下午2:29 提到...

哦,問題出在盤子啊?嘻嘻....

Vickylow on 2009年4月2日 上午11:34 提到...

噢我也愛鮭魚﹐把外層煎得酥酥香香得...嗯好好吃。

EJ on 2009年4月6日 上午10:33 提到...

因为盘子“中味”嘛。 颗颗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