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07

我的第一次


嗨,今天是我‘第一次’嘗試建立屬於自己和女兒的blog,探索了好久,總算露出了點頭緒。靈感取自MJ-Karenyiao的blog,感覺她弄得很棒,很羡慕她,就決定自己也來試試!
人縂是必經很多很多的第一次,而所有的第一次也顯然是最難忘及懷念的。
建立這個blog可以說是為女兒做的,因接下來大部分都會記載女兒成長的點滴,一步一腳印,以後長大懂事時,就有這麽一個真實動人的故事,由媽咪一手編織出來的感性故事。

0 留言信箱 on "我的第一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