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07

小寶貝 0~4 month





呱呱墜地篇


林欣彤,於2006年4月25日1:31pm,在馬六甲Hospital Pantai Ayer Keroh由Dr.Vishnu經手剖腹生産,來到這個五花八門的世界,體重3.2kg,咋眼一望,十足她daddy的餅印!“欣彤”-- 在還未出世時媽咪就執意取好的名字。後來,daddy也不甘示弱幫你取了個洋名- Jesslyn,暱稱爲“彤彤”。














Potty Train篇

2個月大時,幾經6小時長途勞頓,啓程囘媽咪家鄉檳城(外婆家)去咯!經外婆的專業訓練下,三天内你開始學會用potty來大小便了,比較起同齡baby你算是很pandai哦!從此,小pet pet要是一坐到potty上,你就自然而然會“kek"到臉紅紅,接著一股“香味”撲鼻而來 ........

3個月大時,你開始嚴重抗拒喝奶,這時候也是媽咪最頭痛的時候。什麽方法都使盡了,最後只好換奶粉,從S-26換去Enfalac A+,參些米糊,終于才肯吃!


趴雞仔(翻身)篇

終于,你到了學會翻身的階段了,很奇怪的是,你只會翻向左邊,右邊怎樣都翻不過去。這時候的你,也是媽咪把你顧得最chubby圓圓的時候。看!你的小手小腳還有一節節的蓮藕呢!












0 留言信箱 on "小寶貝 0~4 mont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