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15

老二入學記


9月1日
小妞(3嵗11月)正式入學
雖然是遲了些些
但是小妞已經是處於穩定狀態了
試課第一天就不必媽咪陪伴了
比大妞當年還要棒!


   不過
拿回來的第一張功課就有點pengsan
呵呵呵!
我問:爲什麽臉是紫色的?
“我找不到白色啊”!
彩了兩天也彩不完
她說:彩久很累的,所以我就還老師說我不彩了!
(流汗。。流汗)

小記:今天要作個歷史記載~公司開始5:30pm下班制,爽咯!

8 留言信箱 on "老二入學記"

J Sky on 2015年9月2日 上午9:37 提到...

卡卡卡。。。 卡卡卡。。。

凯妈 on 2015年9月2日 下午12:22 提到...

哇!小宝贝也上学咯!至于涂颜色。。。哈哈,刚开始是这样的啦,我的都是蓝色的脸。530放工?真好!

HK on 2015年9月2日 下午2:47 提到...

J sky,你笑什麽?呵呵呵

凱媽,這個小姐很懶惰,什麽都不要學的,喘了!
對,換5.30pm放工,爽死!

taurus on 2015年9月2日 下午7:27 提到...

以前几点?

EJ on 2015年9月3日 下午9:39 提到...

5:30pm,也不過早幾十分鐘嘛,哈哈哈。。。恭喜啦。。。

Mayble on 2015年9月14日 下午6:10 提到...

小妹很棒!
想起您以前在小妹出世的时候写下:
看到大大的姐姐,小小的妹妹。。。没力!
但现在都快四岁了,好命咯!
现咋id奥我要套你这句话了,
看到大大的哥哥,小小的弟弟。。。我没力啊!

N/A on 2016年2月4日 上午11:52 提到...

你好,我正在找蒋满莉老师,Google,结果找到你的网站。但不确定是不是这位老师,

我要找的蒋满莉老师是在1987年,曾经在北海中华公学一校教过我们这6B班小伙子,个个学生都很想念她,希望你提到的蒋满莉老师是我们要找的,希望能邀请她出来参与我们班的新年晚餐。

我的电话是012-4563665,如果方便,麻烦你给我她的联络号码

Aaron Grey on 2016年5月20日 上午6:01 提到...

Hi, can I contact you through your email? I've something to share that might interest you.

Aaron
aarongrey112 gmail.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