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14

開年第一餐


每年拿了花紅
我都會請老公孩子們吃大餐
今年特地選了開年第一天
到酒店去吃自助餐

 Chatterz Hatten Hotel
 聽説 Hatten Hotel 惠騰酒店 的自助餐不錯
所以就去試試看
 職業病影響,無論到哪裏吃飯
我都一定要電話先預約
也順便要張貝比椅
確保不必等,吃的愉快!呵呵~

結果,去到才知道我們幾乎包場
空無一人
卡卡卡
食物品質果然不錯
有海鮮翅,生蠔,海參,刺身等等
 顧着吃,也不會拍照了

大人 RM68+, 小孩 RM40+
 付款時才發現收大小姐的份喔
呵呵呵,超值的嘛!
因爲她掃了不少的海參和海鮮翅
嘻嘻嘻









8 留言信箱 on "開年第一餐"

Mayble on 2014年1月3日 下午3:48 提到...

哇!吃好料咯!
但是做么没有人的?您包场?

阿米 on 2014年1月3日 下午3:52 提到...

付款時才發現不收大小姐的份喔!

怎么说?买二送一啊?哈哈哈!

HK on 2014年1月3日 下午3:53 提到...

哎喲,你真快!呵呵
我也奇怪做麽沒人,也許人家多數吃晚餐?
(不過後來陸續來了兩三家,哈哈)

HK on 2014年1月3日 下午3:54 提到...

阿米,
理應4嵗以上要付錢的嘛,
可能沒人,給我折扣?哈哈

J Sky on 2014年1月3日 下午4:01 提到...

可能要你再来光顾。。 所以特意不收大小姐那份咯!哈哈。。

HK on 2014年1月3日 下午4:04 提到...

那好,2015 我再去!哈哈!

Mayble on 2014年1月3日 下午4:51 提到...

我看他们是觉得您的大小姐不大
能吃吧!

秋燕 on 2014年1月4日 下午12:53 提到...

不错哦!不用等一年嘛,生日再去一次,叫老公请咯, 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