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11

無綫吸塵機

9 留言信箱

這個月買了這個新玩具,Electrolux Cordless Vacuum ~
無綫家用吸塵器。
其實從朋友那兒認識這支東西很久了,可是就是捨不得買下手,因爲價格比普通吸塵器還要高雙倍。
後來搬了新家,親人們給了一些恭賀紅利是,心想:不然乾脆買下來,當紀念品也很有意思。
結果,購買過程是很氣人的咯,問了幾家電器店,都沒有代理這東西,結果得跑到吉隆坡去買!
(馬六甲無人問津??)
有了這玩具,真是無比方便哦,輕盈小巧,方便容易,大人小孩都隨手可用。想要吸那裏就拿到哪裏,像支電掃把。
現在,我家那兩個一大一小,每天都爭者吸! 喀喀喀~

3.22.2011

彤爸生日

5 留言信箱
今天彤爸生日,沒準備什麽特別禮物給他,大家出外吃一餐比較實際。
想了許久,還是猶豫不決要到哪吃,馬六甲要找些特別的還是有難度,結果最後還是選擇了我們最愛去的日本餐廳
~ Sibaraku @ 好久不見 ~

彤爸好厲害哦,知道媽咪請客,毫不客氣的點了蠻多東西,嘿嘿,這筆帳我肯定記起來,呵呵!

Chicken & salmon Tepanyaki, Shoyu Ramen, Teppan Mixed, Oyster Sashimi

Unagi Meibutsu, SR White Choc cake, Grill Capelin

還有點了一些小壽司及手卷,喲.........吃到很飽很漲,縂的來説:讚!

Sibaraku @ Mahkota Parade

Lot F19, First Floor, Mahkota Parade,

No.1, Jalan Merdeka, 75000 Melaka.

3.14.2011

賞與罰

12 留言信箱
我一直以來都盡量當位賞罰分明的媽媽,乖的時候就應該疼愛,壞蛋的時候就要受處分,個人還是堅信老套的法則:不打不成器!幸好祖先保佑,小瓜總算乖巧聽話,鮮少吃藤編!呵呵~

延續上禮拜的合作、聽話,媽咪答應周末繪畫班后帶她去吃壽司,順便逛百貨公司買她要求已久的手工剪刀、彩紙和文具,讓她假期在家做剪貼。賞她的同時,也不忘問她知不知道爲什麽媽咪這麽做? “當然知道,因爲我乖嘛!”

周六晚,帶她一同出席同事的婚宴,宴會中也乖乖跟著吃完頭盤至尾聲,臨走前同事還給了她4粒氣球,叫她拿2粒就好,可是又偏偏貪心要全部。
這下好咯,囘到家就只忙者顧那幾粒氣球,手一放氣球就會往上飛,拿到房裏去玩時,我還交待她要小心拿住,千萬別卷到風扇去!

怎知!話還沒說完,不偏不倚地整把氣球從她手裏拖開,一升空馬上卷入風扇裏,小瓜驚惶大叫要我趕快関風扇!
哇噻!火馬上滾起來,才交待要小心,馬上就給我惹麻煩!拿來樓梯勉強爬上去看,氣球繩卷住了整個風扇棍,用了指甲剪,耗了一些時間慢慢把那些纏住的繩子剪開,越弄就越生氣!
弄好已經整11點,又累又氣,雖然知道她不是故意的,可是也捉來捄幾下!

結果把我那支“不求人”折成兩半!喀喀!

3.08.2011

彈性上班時間

6 留言信箱
前任老大在任期間,設定了彈性上班時間制,意味著 8 點上班,可挪后至 8.15am,15分鐘為頂限,這麽一來,上班途中若是遇到雨天、塞車、車禍等預料之外的事,尚有15分鐘可以“操控”。當然,遲來的話,就要遲15分鐘下班咯,理所當然!
其實這項制度有讚無彈,只要好好利用,即可免了遲到要扣薪的煩惱。

彤爸出國去了,要一個星期才回來,接彤上學變成了我的工作(還是第一次^_^)阿公說他會過來載,可是被我挽拒了。搬家了還要他們過來載,豈不是很不識台舉?
所以阿,我就幾乎每天都跟彤說好話:你要乖,早早醒,不可賴床,要媽咪載一定要快快快哦!

今天,果然沒讓我失望,比我預算的時間還要早搞定,沒賴床,洗刷完畢,綁了兩條小馬尾,一同高興出門去了。

“媽咪,我很喜歡你載我去上學!”
嗯,是的,媽咪一年幾乎沒有3次載她上學,有的話也只有請病假的時候,呵呵!
不是媽咪要拿“最佳員工獎”,只是媽咪實在沒有多餘的假請來閒著呀。
所以呢,看得出小瓜今天很高興咯!媽咪也高興,去到公司剛好 7.58am,不必用到彈性時間!

媽咪賞你一個 ,希望接下來幾天都可以保持一樣 GOOD 就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