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11

彈性上班時間


前任老大在任期間,設定了彈性上班時間制,意味著 8 點上班,可挪后至 8.15am,15分鐘為頂限,這麽一來,上班途中若是遇到雨天、塞車、車禍等預料之外的事,尚有15分鐘可以“操控”。當然,遲來的話,就要遲15分鐘下班咯,理所當然!
其實這項制度有讚無彈,只要好好利用,即可免了遲到要扣薪的煩惱。

彤爸出國去了,要一個星期才回來,接彤上學變成了我的工作(還是第一次^_^)阿公說他會過來載,可是被我挽拒了。搬家了還要他們過來載,豈不是很不識台舉?
所以阿,我就幾乎每天都跟彤說好話:你要乖,早早醒,不可賴床,要媽咪載一定要快快快哦!

今天,果然沒讓我失望,比我預算的時間還要早搞定,沒賴床,洗刷完畢,綁了兩條小馬尾,一同高興出門去了。

“媽咪,我很喜歡你載我去上學!”
嗯,是的,媽咪一年幾乎沒有3次載她上學,有的話也只有請病假的時候,呵呵!
不是媽咪要拿“最佳員工獎”,只是媽咪實在沒有多餘的假請來閒著呀。
所以呢,看得出小瓜今天很高興咯!媽咪也高興,去到公司剛好 7.58am,不必用到彈性時間!

媽咪賞你一個 ,希望接下來幾天都可以保持一樣 GOOD 就好!

6 留言信箱 on "彈性上班時間"

J Sky on 2011年3月8日 上午10:32 提到...

彤彤是公认的乖女儿嘛!一定没问题的!

喂,迟到要扣薪?怎么没听你说过?

HK on 2011年3月8日 上午10:44 提到...

不,有時候不夠睡,會像條蛇!呵呵

是啊,除了扣薪,還扣分數扣花紅呢!
可是像你和我那麽自律的,沒問題吧?
喀喀喀喀

michelle on 2011年3月8日 上午10:58 提到...

还以为你们也跟着飞?!对着老妈子,阿彤当然很乖咯~

Wyneth Chia on 2011年3月8日 上午11:21 提到...

8am start work, too early.

Vickylow on 2011年3月8日 下午1:01 提到...

不错的新制度喔。彤彤这星期可乐得很咯,有妈咪送上学。

淑惠 on 2011年3月12日 上午8:52 提到...

我自己已经习惯了弹性上班时间,要是换去那种迟到会扣薪的公司,一定会不习惯。
其实,我是那种不喜欢迟到的人,但是要载送两个孩子上学后才去上班,早不来,无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