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11

保姆


放完產假回去上班的前一天,把小豆豆交給保姆看顧日夜,
這也是第一次經驗,把孩子交給外人照顧,心理難免有些忐忑。
這保姆是同事介紹的,家境簡單,環境乾淨,
彤爸和我上門面試了兩次就決定給她看顧。

觀察了幾天,發現奶媽蠻緊張和用心的,心中踏實不少。
可是畢竟還是陌生人,言之過早,所以每天我都會上門看看,
初次把孩子留在別人家,感覺怪怪的,嗯,怎麽講?
覺得她很可憐,好像遺棄了她似的,唉。。。。。
晚上在家少了她的哭聲,空廖寥的嬰兒床,一番滋味在心頭!
我想,慢點就會習慣吧!

豆豆啊,沒辦法,媽咪需要工作,沒辦法晚上再看顧你,
為了換取一覺到天明,媽咪只好自私忍心這麽安排,
待多一段時期你長大些,我們就帶你囘來!
但願好福氣遇到好奶媽,
把你好好帶大,肥肥胖胖,健健康康!

4 留言信箱 on "保姆"

Mayble on 2011年12月9日 中午12:18 提到...

您写出我的感觉了,我也是为了有好
的睡眠把孩子让人顾日夜。
没办法睡不够的我会头晕,
还要上班我真的应付不来。
还好,我的孩子是给老公的契妈顾。
她的家也在我家对面而已,
所以每晚风雨不改去看孩子。
一开始的时候,我真的不习惯把孩子
送去她家每当孩子周末会后我会偷哭。
但现在一切习惯了,孩子也快满四个月。
您要好好加油!

HK on 2011年12月9日 下午1:32 提到...

你是第一個孩子,肯定更加不捨咯,
我至少還有大的在家填補心靈,哈哈!
對,習慣了就好,最要緊寶寶健康長大!

Vickylow on 2011年12月9日 下午2:18 提到...

希望XY在保姆家吃得好,睡得香。待大一点就可以晚上抱回家咯。

J Sky on 2011年12月11日 上午11:14 提到...

別這麼擔心了!等XY大點,就帶回家自己看顧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