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11

冷氣網


酷熱天氣,冷氣機是少不了的冷卻工具。
別説大人,連我小瓜晚上坐在客廳沒一會兒,都自動會去開啓冷氣,
可想而知,天氣是那麽的悶熱!
家裏裝了7 台冷氣,朋友說我不環保。
抱歉啦,當你坐著的時候也會冒出無名汗,
接著就整身粘兮兮,這癢那癢!
別跟我說什麽環保不環保了!
當今的社會就是這樣,不可能還原原始生活。


某天發現冷氣好像不太冷了,算算也快5個月沒清洗過濾網了,

就叫彤爸趕緊扯下來清洗。
哇噻。。。。看了過濾網真是嚇了一跳!
恐怖嗎?
你家的過濾網多久沒洗了?
如果沒什麽印象了,那是時候扯下來洗洗涮涮了,哈哈!
其實理論上應該是每個月按時清洗,可是我想沒幾個人會做到吧?

寫這篇博文,順便要提醒彤爸:喂,別忘了還有另外4台還沒洗呢!幾時有空洗啊?

^_^

16 留言信箱 on "冷氣網"

Mayble on 2011年6月16日 上午11:06 提到...

7台的冷气?您家也不小!
对,幼其有孕在身的我更热。
就算静坐也会冒汗,热到没冷气
真的不行!

Vickylow on 2011年6月16日 下午1:05 提到...

唉哟真肮脏叻。才6个月时间就这样。马六甲的空气质素那么不好吗?

J Sky on 2011年6月16日 下午1:06 提到...

哗,做么你家这么多冷气机?算一算,我家才多你一粒罢了!赫赫。。

HK on 2011年6月16日 下午1:21 提到...

Mayble,
對咯,熱到飆汗!

Vicky,
因爲我們在室内擦粉,我懷疑那是粉末,已盡量在廁所擦了才出來,呵呵!

J Sky,
廁所也裝一粒,ng ng 時才不會流汗,哇哈哈......(開玩笑)!

米雪 on 2011年6月16日 下午3:36 提到...

阿彤爸,你老婆要提醒你,还有4台冷气要洗啊!!!

芷晴妈 on 2011年6月16日 下午3:50 提到...

7 台冷氣机啊?听起来真的好多啊!在想像,不就是整间屋子都是冷气设备吗?也好奇,真要装那么“多“冷气机吗?呵呵。。。

HK on 2011年6月16日 下午4:20 提到...

hehe Ami, sai em sai repeat ?!

Peggy,
你們住高樓的多少會比較涼快,差別很多。
裝修屋子時就想到裝好一切,以免日後還要敲墻更添麻煩,所以一次過弄好咯。
客廳一個,飯廳一個,
5閒房各一個,都少不了,呵呵!

秋燕 on 2011年6月16日 下午5:32 提到...

哇!好厚~ 还好我家常常清洗,因为两台而已。

EJ on 2011年6月16日 下午5:58 提到...

我的通常等一年一度service 的时候才洗。哇哈哈。。。

HK on 2011年6月17日 上午8:53 提到...

喲,EJ,你更夠力!
再想想,以你的勤勞指數,可想而知,哇卡卡!
呐,請阿扁去跟你洗,呵呵!
好心你至少幾個月洗一次啦,塵埃都吸進你們(孩子)肺裏。
基本上冷氣是不必每年service的,只要保養得宜。

EJ on 2011年6月17日 下午12:02 提到...

一年一度的service不就是保养咯。其实其他很少开啦,睡房那架因为“heavy loaded", 半年service一次. hehehe

芷晴妈 on 2011年6月17日 下午12:04 提到...

哦。。。原来如此,现在我明白了。谢谢哦!
妳说得对,一直以来,我都住高樓,一时难以想像那股“热”,现在回想起我老家,还有妹妹的家,我能完全理解了。哈哈。。。
是啊,入伙前,装修好好,日后就不用烦恼了。
有5间房啊?真好啊!我的"dream house"也要最少有五间房哦!呵呵。

Wyneth Chia on 2011年6月17日 下午3:48 提到...

LOL on AMi.

Wyneth Chia on 2011年6月17日 下午3:48 提到...

LOL on AMi.

Wyneth Chia on 2011年6月17日 下午3:49 提到...

不过最近的天气好热好热!我也增加开冷气的次数。实在是忍不住!

J Sky on 2011年6月23日 下午6:47 提到...

阿扁,你老公還是你洗? 叫他過來我家幫我洗冷氣機好嗎?呵呵 。。其實七粒不多啦。。如果每間房間都裝一粒的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