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11

折金紙


兩個月前,在偶然的情況下得知彤彤學會了折拜神用的金紙,心中滿是欣慰的想:
“這小瓜還蠻像自己哦,小時候也是一樣這般撬!”

故事是這樣來的:
平時閒空時,我會拿些金紙,一邊看電視一邊折,以便初一/十五祭拜備用。
小的呢就雞婆本色咯,也湊著拿來玩,起初捉不到技巧時,還在哪兒發脾氣,懊惱自己爲什麽折不來!(她有時很好勝)
後來,時不時她就會去櫃子拿金紙出來“玩”,也因此被彤爸罵:拜神的東西不可以拿來玩!
再後來,等到我發現時,原來 ............... 她不是在玩!她是在練習啊!

這是她的作品 ~~

金銀寶,兩個邊還翹起來的呐,呵呵!雖然有些歪歪的,有些扁扁的,但完全不重要。我告訴她:你比媽咪還要厲害,媽咪二年級時才會折這個,你4嵗就會了!

那時候,從她臉上我看到四個字:意氣風發

3 留言信箱 on "折金紙"

Wyneth Chia on 2011年1月18日 下午2:54 提到...

so smart, can be a good helper leow.

Vickylow on 2011年1月19日 下午3:33 提到...

哇好帮手叻,好厉害 :)

J Sky on 2011年1月21日 上午8:33 提到...

慧君有福了!好命!有个这么听话,乖巧的女儿!

等她有了弟弟,肯定是个好帮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