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09

無菌蛋


無菌蛋 @ DHA Pasteurized Eggs
無意中在逛JJ時認識了這種蛋類,跟售貨員拿了本冊子回家看,嗯,看似不錯,結果今天買菜時順便抱了一盒回來!
所謂的無菌蛋,即是通過科技低溫殺菌過程製造的蛋,且保留其雞蛋原有的營養成分,所以比起其它蛋類較安全食用,尤其是幼兒、孕婦、老人和有食物過敏的人最合適。

蛋白的差異
試試這種蛋的主要原因是要給彤彤吃半生熟蛋,最近看我吃她也吵者要偷舔幾口。不給她吃是因爲半生熟蛋其實也不鼓勵多吃。
禮拜六燙了一個給她,高興極了,點了幾滴醬油,sluuurrrppp......美人照鏡!


9 留言信箱 on "無菌蛋"

芷晴妈(Peggy) on 2009年10月5日 下午3:13 提到...

蛋黄呈橙色的,是无菌蛋吗?我常买的Omega蛋也是呈橙色蛋黄的。芷晴爱吃蛋,但最近因为皮肤过敏问题,不敢让她吃。不知道这类无菌蛋,能不能让她吃啊?

HK on 2009年10月5日 下午3:23 提到...

Omega蛋跟這個不一樣。
圖二兩者都是無菌蛋,一個是普通的無菌蛋,較橙色蛋黄的是Omega品種。
我看冊子有説明適合過敏的人食用啦,可是我不敢肯定芷晴可不可以吃哦。
或者慢一點才讓她試試吧。

Wyneth Chia on 2009年10月5日 下午3:26 提到...

没看过neh

J Sky on 2009年10月5日 下午3:47 提到...

你的荷包蛋还蛮漂亮的;令人遐思!
有点像某些人的g cup 呢! 呵呵呵!

HK on 2009年10月5日 下午3:47 提到...

納,改天如有去超市不妨留意看?

HK on 2009年10月5日 下午3:48 提到...

喀喀喀,不是我煎的啦,website檔案照片!

淑惠 on 2009年10月5日 晚上11:12 提到...

很特别的鸡蛋,味道一样吗?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千奇百怪的东西,各说各的好,但是真实性不知道有多少?

HK on 2009年10月6日 上午10:04 提到...

淑惠,

味道一樣,只是蛋白呈奶白色。
本地製造的因該還可以放心食用吧?
除非買到某囯製造的黑心假蛋咯,呵呵!

Wyneth Chia on 2009年10月14日 上午11:58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