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09

我寫了兩年


今天驚覺自己寫了部落兩年了,說長不長,只有176篇心情故事,多數記載了孩子的一切事物,還有自己的心情隨筆。很高興能維持到今天,希望也可以繼續下去,直到老去的那一刻吧!
爲什麽我寫部落呢?當初只是抱者玩玩的心態,為女兒記載成長過程,人的記憶是有限的,隨著年齡老去,不可能記得太多事物。所以當作寫日記的方式,不時可以翻閲陳年往事,是很懷念的!
我在想:以後彤彤長大后,讀了這一切媽咪為她記載的故事,她會感動嗎?我相信應該會吧?希望如此。。。

昨天朋友發現一個很悲哀的部落,由一個媽咪寫的,寫到半途竟患癌逝世了,留下了遺憾給孩子和丈夫。結果,偉大的爸爸繼承了媽媽的部落,繼續寫下去。。。似乎在向天堂的太太稟報他們的一切,實在。。。嗯。。。我只稍微讀了幾篇就放棄了,因爲實在不想再讀下去,很悲哀。。。世界上哪有幾個這樣的男人可以如此,足以證明他對太太的愛之深!

我在想:某天如我不在了,猜想我的另一半一定不會幫我延續下去的,因爲這需要很多“感情”才可以寫到,我的部落應該就此中止吧?

4 留言信箱 on "我寫了兩年"

芷晴妈(Peggy) on 2009年6月5日 下午5:32 提到...

为何这样说呢?可能他会自己设立一个部落格来表达对妳的思念呢?哈哈!

J Sky on 2009年6月8日 中午12:26 提到...

kekeke.. 慧君,你的另一半应该也读了吧! 他应该收到您的信息了! 哈哈。。

淑惠 on 2009年6月9日 下午1:16 提到...

嗯,两年了。
想当年,我也是在MJ forum里看见了你的部落格,觉得好玩,从而也开始了我的部落格的。
我的部落也快要两岁了。我们一起加油。

Jess on 2009年6月27日 上午8:26 提到...

也忘了当初以什么心态学人玩起部落格了,大概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部落格让我学会了HTML code,还有一间属于自己的裁缝小店,这应该就是我加入部落客群的最大收获。

From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