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09

專心


最近看到一則很可愛的電視廣告,由Dumex研發新改良奶粉TT Ratio,可以讓小孩們學習中培養集中力,短片中的小孩很可愛,有些在打瞌睡,有些心不在焉,有些在玩耍和偷吃東西,只有一個專心上課,真可愛!心想:哎喲,以後小瓜上學時不懂會怎麽樣?哈哈。。。
沒錯,當小孩在專注學習某樣事物時是很可愛的,看看他們如何探索,發問,回答等,都是不容錯過的成長過程。

這天,彤去書店選了本米其彩色簿,回家就迫不及待的忙者上顔色,看她一副專心的樣子,彩呀彩的,按不住偷拍下來。

還不錯啦,因爲很早以前她就弄清楚所有顔色名稱,所以跟著書裏的樣本來上顔色沒問題。還以爲她會胡亂塗鴉,怎知道盡能夠凃滿在框框内,雖然不很均勻,算不錯啦!

最近媽咪教導彤彤的腳步慢了下來,因爲沒時間,嗯。。有時會很緊張,不是kiasu心態,只是希望把握此時黃金時刻學習更多東西。小瓜也因此懶散,這是真的,叫她重背三字經,不要啦!怎辦?萬一忘了,豈不是白費?現在唯有用flash card的方式喚起她的興趣,學習英文單字,第一套學會了,剛開始第二套,寶貝,加油哦!

4 留言信箱 on "專心"

淑惠 on 2009年5月26日 上午10:33 提到...

彤彤一向来都是好孩子,学习不会成问题的。
我反而担心我的晴晴。
广告当然都是说他们的产品有多好,我的孩子也是在喝那个品牌的牛奶,也不见得有他们说的效果。

HK on 2009年5月26日 上午10:50 提到...

哎呀,奶粉只是副食品,少許幫助可能有,最重要還是孩子本身。
你才剛開始這個奶粉,可能慢點可以看到效果也說不定?哈哈

凯妈 on 2009年5月28日 晚上9:32 提到...

很专心哦!加油~

J Sky on 2009年5月31日 下午4:57 提到...

真的很专心哦!哈哈。。 好可爱。
我也是担心我的女儿。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