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09

LEGO 積木


想了蠻久,終于買下一套Lego積木給彤彤。之前不斷考慮,是因爲怕她年紀還小,不適合積木,況且價格也不便宜,所以就給她嘗試 mega block,但是 mega block 不能夠組裝出什麽主體,玩久了就不再吸引她。本想在她滿 3 嵗時才送她,後來是媽咪自己等不及了,嘻嘻!

對想像力好的孩子任何積木到他手裡都是可以天馬行空的創作工具,所以希望早點給小瓜接觸。
選了這個有小主題的積木,看起來較生動,而且粉紅色盒子剛好適合我 girl girl....
其實玩積木,主要是激發孩子的想象力,鍛煉思考能力,也促進父母與孩子的互動,一起玩、一起遊戲、享受玩樂、組裝、結構的親子過程。希望她不會三分鐘熱度吧!

第一次,daddy 示範的作品

好開心~

4 留言信箱 on "LEGO 積木"

凯妈 on 2009年2月17日 晚上8:50 提到...

好像蛮好玩哦!我还不舍得买给我的孩子玩。

HK on 2009年2月18日 上午8:27 提到...

秋燕,你的小孩那麽大了,玩積木更加合適,考慮買一套給他們發揮發揮吧?

芷晴妈(Peggy) on 2009年2月18日 上午11:10 提到...

好主意!从玩积木来训练孩子的想像力。但我家芷晴呀,还没到这阶段呢!

HK on 2009年2月18日 上午11:39 提到...

peggy, 你也可以給芷晴試試看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