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8

云頂高原


計劃已久的云頂一游總算實現了!上周末帶了小瓜上云頂玩了個兩天一日游,整體上非常不錯,至少踏出了帶彤彤旅遊的第一步!
家人朋友都說我爲什麽那麽不敢帶彤旅遊,嗯,其實諸不知小孩太小出遠門其實就是受苦,大人也非常的麻煩!很佩服其他媽咪能夠這麽做,可我就是不能!
也許他們説得對,我對彤太緊張了!怕她累啦,怕她餓了。。。哈哈!
這次嘗試了,果然是很麻煩,帶東帶西還不說,彤根本不會隨便吃外面的食物。結果兩天都喝奶罷了!準備的麵包不要,餐廳的粥沒有料不合胃口,飯又不很會吃,這時又讓我擔心了!
試想,怎麽帶她去香港迪斯尼啊?嘻嘻!肯定餓死!
還是慢慢的,從國内旅行開始訓練吧!

彤其實比起同齡小孩算很乖了,很少會閙彆扭,坐車勞頓從不哭閙,累了在車上睡覺都可以,也許是從小跟媽媽囘娘家訓練出來的。出外也不會亂跑或者亂動別人的東西,一直以來都蠻乖的,絕不會令我操心,只有在“吃”方面較爲棘手,因爲她太受保護,不會亂吃東西!也怪媽咪的錯!哈哈哈。。。

這趟小瓜玩的很開心,媽咪怕她冷到將她冬裝打扮,看了煞是可愛!非常愛拍照的她,幾乎每張照片都會擺 pose,實在 beh tahan ! 哈哈哈!


3 留言信箱 on "云頂高原"

淑惠 on 2008年9月15日 下午3:43 提到...

和放在M的照片一模一样啊?我还以为会有更多可以看呢。
只要你少担心,放松一点,就可以到处去玩了。

HK on 2008年9月15日 下午5:51 提到...

SH,去哪找那麽多不一樣的照片啊?
有些拍得效果不好,所以不放了,都怪她爸全用手機拍咯!

淑惠 on 2008年9月15日 下午5:55 提到...

哦,难怪,原来是用手机拍的。
妈咪应该自备相机,叫爸爸拍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