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11

長髮

5 留言信箱
彤彤嬰孩時期沒什麽頭髮,想不到長大后十八變,盡留得一頭烏溜順髮!
自從蓄了長髮,愛美的她就不肯讓我們修短,每次帶去理髮院,她會要指定的姐姐幫她修,而且會自己交代只可以修幾多,厲害喲!

新年過了,看了看她那頭長得不像樣的頭髮,再次又游說她去修短,我告訴她:頭髮就快變妖怪了,所有身體的養份都被頭髮吃掉了!“好吧,剪就剪咯”

結果修掉了有10cm長,剪刀一上一下,細髮落滿地,蠻擔心她會哭的,幸好沒有!想必是自己心甘情願的吧!
媽咪其實還嫌不夠短,是理髮師姐姐不捨得修更短,呵呵~`
這樣多好,清爽不少,至少洗髮容易,彤爸每天早上要負責那堆頭髮才送去學校也簡單許多,哈!

2.14.2011

天公誕

5 留言信箱
今年特地等到年初七才回鄉,因爲天公誕慶典,檳城最爲熱鬧!
天公眷顧
讓我們在最後一分鐘買到便宜機票
班機兩趟都準時無誤
回去就拼命 吃 吃 吃
忙透了媽媽
但相信她忙得很開心
嘻嘻
很難得的 5天4夜 但總是那麽短暫
結束這次旅程的同時
也開始倒數著 4 月 再回去!
哈~

2.07.2011

夜宴

8 留言信箱
辛卯年初四晚,斗膽在新家第一次設宴,邀來了長輩級人馬:家公家婆,太公太婆
其實邀誰來都不是大問題,因爲家常便飯相信難不倒我
這次宴客多於“感恩宴”
感謝兩老每天負責咱們晚餐,載送小瓜放學 ~ 功不可沒!
再说, 太公太婆有机会到孙媳妇家做客, 也算是种福气!

6 菜 1 湯
清蒸雪魚,耗油醬油雞,蒜油青菜花,水蒸蛋蝦,
烏龜豆,肉卷(來自二姨),藥材雞湯(忘了拍)

賣相雖不甚好看, 但是.........太公添兩碗飯,太婆讚好吃!
應該是好吃的咯!呵呵!
6 個大人+1小孩
盤盤美人照鏡咯!真高興!

2.02.2011

兔年快樂

1 留言信箱

兔年行大運

恭喜 恭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