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0

再見2010。迎接2011

6 留言信箱
2010
像旋風似的溜走
感覺上好快
意味著日子好過吧?
回顧一年
不忙 也 不盲
不錯
有新車新屋
滿足 感恩
################################
2011
今年當然也希望
一帆風順
身體健康
家庭美滿
另外 拖拖拉拉了多年
是時候
在今年許下一個特別的願望
就是多添一個

呵呵呵!

12.20.2010

馬六甲走一回

5 留言信箱
家人老遠從檳城下來馬六甲走走,有自遠方來,當然不亦樂乎!
盡我所能,帶他們到幾個主要景點逛逛,和品嘗道地一些美食,
行程雖然短暫,可是心裏多麽的高興!
感謝老媽子和阿姨為我帶來了許多家鄉的美味食品,超溫暖感動的!
葡萄牙村的聖誕氣氛每年都是那麽濃厚

12.17.2010

聖誕禮物

6 留言信箱
這棵小聖誕樹,常年累月都會在咱們家看到,因爲懶得收起來,所以就讓它擺者,如同梅花也一樣,所以呢,365天都是新年,呵呵!

往年就是很單調的擺著,今年心血來潮,慾搞一搞新花樣,就充當聖誕老人,在樹下擺了一些禮物,幼兒園也交換了幾個小禮物回來。
告訴小瓜要等聖誕節那天才可以打開,她的忍耐力也蠻強的,每天問媽咪:還有幾天才到聖誕節啊?
呵呵.....

在此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12.13.2010

聖誕氣息

7 留言信箱

踏入12月,到處都可以感染到聖誕節的濃濃氣息。
尤其是百貨商場,聖誕擺設更是互相爭艷,美不勝收,為我國這個熱帶國家增添不少雪景紛飛的聖誕景觀。
雖然不是基督教徒,但對於聖誕節似乎有點鍾情,感覺上這是個很美麗、溫馨的佳節,而無獨有偶自己也是在聖誕節結婚的,6年光景了!嗯 ........
這是馬六甲佳士客商場的聖誕雪人布景,據説為全馬最大的雪人,由15,000個環保塑膠罐組成,10尺高,也正式決入“The Malaysia Book of Record”。
沒辦法與它合照,因爲站在其面前,我們渺小了許多,小巫見大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