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10

告別搖籃

10 留言信箱
呵呵呵呵.......
攝下我大白沙鯊BB睡在搖籃網的歷史性照片!
隨著即將搬家,這幅用了4年多的搖籃架也即將落幕,功成身退並物歸原主。^_^
別小看這電動搖籃,功能實在大,在我最忙和BB最難搞的時候,它功不可沒!哈哈哈~
很多專家都不鼓勵BB睡在搖籃裏,可是當BB不聽話時,它的卻是個超棒的安撫工具,讓BB熟睡幾小時,我們做父母的才有難得的安靜時間。
其實彤只是在周末才睡搖籃,因爲媽咪懶得陪她睡床上,很浪費時間,乾脆丟進搖籃扭開電,一睡起碼2-3小時!
平時周日在婆婆家是睡床的,通常都睡不久。
也許你會問我,以她的體型,還睡得下搖籃麽?
哈哈,沒問題!這個超大魚網搖籃可以!只是.....只是.......有點擔心上面吊住的鐵架支撐不了多久,喀喀喀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